close

我敢保證跟外國人學英文

絕對會改變你的人生

希望你可以花一點時間試聽看看

最多人推薦的線上英文學習方法:

(中央社記者蔡素蓉台北21日電)這些年兩岸爆紅的洗腦神曲,網友分享功不可沒。被譽為大陸2016年首支洗腦神曲「張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鑰匙放在哪裡了」,只因為音樂會一段影音畫面被網友瘋狂轉發而一夕爆紅。

今年初,不少大陸主流媒體都在探討「張士超到底是誰?」上海彩虹室內合唱團一名團員1月把這首歌的現場音樂會錄影上傳微信朋友圈後,一夕之間捧紅作詞作曲者、合唱團、張士超以及「那支失蹤的鑰匙」。

合唱團男女八聲部語言進修 商用英文課程合唱,氣勢恢宏的歌聲,卻唱出詼諧直白歌詞:「昨天晚上我走在回家路上,突然想起我沒帶鑰匙,我打給你二十六個電話,你沒有接你沒有接。你回話了,喂幹啥!叫我等等,這會兒不方便,你辦完事就回家,真不行!」

歌詞還寫道,「可是張士超你這個混蛋,你帶著姑娘去了閔行。你到底把我家鑰匙放哪裡了?你到底把我家鑰匙放在哪裡了?地毯找了花園也找了,連門口大爺我也都問過了,你就是忘了你就是忘了。我們家在五角場,華師大的姑娘真的那麼可愛嗎?」

有媒體如此形容,這樣「高大上」曲子學測英文文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英文自學網 線上英文文法檢查遇到「無厘頭」的歌詞,碰撞出的「激情的火花」,形成了反差萌。有網友甚至形容,就是喜歡這種「low俗中透著高雅,嚴肅中透著喜劇」的表現形式。

網友熱議分享,造就大陸2016年第一支洗腦神曲。台灣洗腦神曲也全拜網友的觀賞與學語言 美語進修分享所造就。饒舌雙人團體Under Lover(地下情人)2015年底發表「癡情玫瑰花」音樂錄音帶(MV),在YouTube至今已有逾千萬人點閱。

網友說,這支國、台語混合的歌曲,配合簡單的抖腳、甩手以及梳頭舞步,旋律洗腦、歌詞俗又有力,「歌詞都很適合求婚,國中瘋傳」,而且台客舞步連阿公阿嬤都可以當土風舞跳。

2015年在台灣爆紅的神曲不只「癡情玫瑰花」,由馬來西亞18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環遊世界歲正妹朱主愛(藝名四葉草)2015年在台灣發行的單曲CD「好想你」,歌詞裡出現55次「好想你」,被形容為「好甜」、「洗腦」,在兩岸爆紅。

「好想你」MV推出沒多久,就躍上中國大陸微博即時熱搜榜,討論度高,還掀起大陸網友一股瘋狂翻唱潮,不少人使用「秒拍」軟體,抱著烏克麗麗或手彈吉他,紛紛上傳自己或者和朋友一起唱「好想你」。

但2015年台灣最紅的愛情神曲還是非「小英文學習 成人基礎英語幸運」莫屬。歌手田馥甄演唱的賣座國片「我的少女時代」主題曲「小幸運」一曲,隨著電影票房飆紅,這首主題歌托福要準備多久 成人美語推薦曲成了兩岸新世代最朗朗上口的情歌。

回顧大陸2014年「小蘋果」與2015年「踩踩踩」的爆紅洗線上學英文文法腦神曲,兩者同樣旋律簡單輕快、歌詞直白好笑,MV搞笑幽默。

「踩踩踩」歌詞有86個「踩」,歌詞「不好的運氣統統都踩掉,太多的煩惱全部都踩走,快樂的節奏我們踩起來。」「踩踩踩踩跟我踩,所有不爽不快我一腳踢開。」

回顧「小蘋果」的歌詞,「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,怎麼愛你都不嫌多!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,點亮我生命的火,火火火火火!」

由上觀之,想成為洗腦爆紅神曲,除了旋律詞曲必須能簡單、朗朗上口之外,還要能「打中網友的心坎」,讓網友願意按讚分享,才能具備爆紅的潛力。1050221

英文教學軟體 上班族英文翻譯
arrow
arrow

    b565677231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